新闻公告
中心简介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资源工具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北语图片
相关链接
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中心赵雪伶同学受邀参加第五届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16)

发布日期:2016-09-27访问次数:字号:[ ]


  我中心赵雪伶同学的论文《平面媒体中《庄子》思想的传播情况分析》已经被第五届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16)接收为海报张贴,特此祝贺!

  

  会议简介:

    第五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16)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该系列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社会媒体处理的重    要学术活动。社会媒体处理大会专注于以社会媒体处理为主题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开发,为传播社会媒体处理最新的学术研究与技术展示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旨在构建社会媒    体处理领域的产学研生态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社会媒体处理的风向标,会议将以社交网络的形式颠覆传统的学术会议交流体验。

    录用的稿件分为两类:口头报告(Oral)和海报张贴(Poster)。被录用的英文文章由Springer结集出版(EI检索),被录用的中文稿件将被推荐至《中国科学》和《中    文信息学报》,经《中国科学》和《中文信息学报》编辑部再审通过后发表。被录用的优秀英文文章将被推荐至SCI杂志《Science China》F版(SCI),

  《Tsinghua Science and Technology》自然版(SCI)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