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心简介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资源工具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北语图片
相关链接
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中心高山、王莹莹两位同学受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机器翻译研讨会(CWMT 2016)

发布日期:2016-09-27访问次数:字号:[ ]


  我中心高山、王莹莹两位同学合作提交的论文被第十二届全国机器翻译研讨会(CWMT 2016)所录取,特此祝贺!

  以下是论文的题目:

    《面向汉阿句法短语库构建的阿语短语分析》

  会议简介:

    全国机器翻译研讨会自2005年召开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组织召开了十一届,共组织过六次机器翻译评测(2007、2008、2009、2011、2013、2015),一次开源系    统模块开发(2006)和两次战略研讨(2010、2012),这些活动对于推动我国机器翻译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因此,CWMT已经成为我国自然语言处    理领域颇具影响的学术活动。

    第十二届全国机器翻译研讨会(CWMT 2016)于2016年8月25-26日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本届全国机器翻译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机器翻译界同行提供一个开放的交互平    台,促进国内外学者的学术交流。除了对机器翻译的理论方法、应用技术和评测活动等若干关键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还鼓励对机器翻译与翻译者、翻译企业的结合进行深入    分析,包括在本地化以及服务互联网多与环境方面的应用案例、机器翻译对翻译效率、翻译质量以及机器翻译的云服务整合以及定制等等。本次会议除了通常的论文宣读、成    果交流和系统演示以外,我们将专门邀请本领域国内外著名学者进行学术讲座、一线从事机器翻译研发的中青年学者介绍最新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方法、以及来自翻译产业一    线的专家介绍翻译产品部署和使用的经验,力求从理论和应用、技术与用户多角度汇聚机器翻译领域的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网站:http://cwmt2016.xjipc.cas.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