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心简介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资源工具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北语图片
相关链接
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第五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16)征文

发布日期:2016-06-14访问次数:字号:[ ]


http://www.cips-smp.org/smp2016/public/call.html

第五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16)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该系列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社会媒体处理的重要学术活动。社会媒体处理大会专注于以社会媒体处理为主题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开发,为传播社会媒体处理最新的学术研究与技术展示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旨在构建社会媒体处理领域的产学研生态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社会媒体处理的风向标,会议将以社交网络的形式颠覆传统的学术会议交流体验。

SMP 2016征集各类与社会媒体相关方面的原创研究和应用论文。论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  面向社会媒体的自然语言处理

●  社会网络分析与复杂系统

●  社会媒体处理与社会科学

●  社会媒体挖掘、预测与推荐

●  社会多媒体分析与可视化

●  社会媒体舆情分析与精准营销

●  社会媒体安全、隐私保护与计算支撑平台

●  社会化媒体营销与整合品牌传播

●  大数据营销与品牌的网络形象研究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6年7月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6年9月1日

会议召开日期:2016年10月29日~30日


 

投稿要求:


 

1.  SMP 2016同时接受中文和英文投稿。

2.  论文必须没有公开发表过,最多不超过12页。

3.  英文格式要求参照Springer的论文模板;中文格式要求参照《中文信息学报》:

http://www.cipsc.org.cn/jsip/tougao.php

4.  投稿系统链接: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smp2016


 

论文出版:


 

录用的稿件分为两类:口头报告(Oral)和海报张贴(Poster)。被录用的英文文章由Springer结集出版(EI检索),被录用的中文稿件将被推荐至《中国科学》和《中文信息学报》,经《中国科学》和《中文信息学报》编辑部再审通过后发表。被录用的优秀英文文章将被推荐至SCI杂志《Science China》F版(SCI),《Tsinghua Science and Technology》自然版(SCI)上。


 

咨询电话: 0791-88120411

咨询邮箱: smp2016@jxn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